办公系统 企业邮箱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老网站入口

致同携手蓝光 共寻协同发展

时间:2019-06-19 发布者:本站 浏览次数:3850

6月12日,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与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蓝光发展)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,蓝光发展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巧龙,致同中国首席合伙人徐华出席了签约仪式。共同出席人员还包括蓝光地产首席财务官欧俊明,总裁助理常珩、王小英,预算成本中心总经理谷传军,财务管理中心总经理杨伟良,首席税务官孔祥宇,首席成本官熊毅,以及致同税务服务线管理合伙人姜汉雄,评估服务线管理合伙人蒋建英,造价咨询管理合伙人刘慧楠,咨询全国管理合伙人刘东东,咨询服务线战略咨询合伙人姚乃龙,成都办公室副管理合伙人曾淑君。常珩主持了签约仪式,张巧龙、欧俊明、徐华及姜汉雄分别作了发言。


蓝光控股集团成立于1990年,旗下的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人类生活的核心需求,提供从生活到生命的创新解决方案。地产金融和生命科技是蓝光发展的两大主营业务。签约仪式结束后,致同相关人员参观了蓝光生物医药公司的3D生物打印技术,并与蓝光商业集团董事长刘侠、总裁张刚、总裁助理段志辉及业务骨干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
此次战略协议签署之前,致同工程造价与蓝光地产已有十六年的合作历史;致同咨询于今年4月份与蓝光商业在战略咨询、产业规划、收并购财务、交易设计、投融资管理等领域达成了深入合作的意向。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公司层面的首次合作,意义深远。致同将从审计、税务、咨询、资产评估以及工程造价等多方面为蓝光控股集团提供专业服务。

 

蓝光商业集团始终坚持客户满意为第一目标,树立了“以德立信,以能致胜”的核心价值观,这与致同与客户共同成长、共同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。相似的发展理念,相近的企业文化将会推动双方合作更加顺畅,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领域优势,实现资源优化配置,互惠互利,协同发展。



联系我们

北京君益致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
联系人:办公室
电 话:010-65660866
地 址: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2号(赛特广场)3幢10层301006室

扫一扫,打开手机版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 北京君益致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10536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