办公系统 企业邮箱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老网站入口

总公司派出专家团队检查各分公司办事处工作

时间:2018-04-26 发布者:本站 浏览次数:2058

       2018年4月9日至4月25日,在总公司工会刘主席的带领下,公司专家团队一行4人对重庆分公司、泸州分公司、内江办事处等进行了工作检查。

       在检查过程中,专家团队对分公司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审查,在高度评价其工作的同时,也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。检查结束后,公司高级顾问李佳孝老师做了“怎么样做新时代的造价工程师”的专题演讲,然后,对项目管理微平台推广使用进行了培训学习!

联系我们

北京君益致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
联系人:办公室
电 话:010-65660866
地 址: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2号(赛特广场)3幢10层301006室

扫一扫,打开手机版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 北京君益致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10536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