办公系统 企业邮箱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老网站入口

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

时间:2018-07-17 发布者:本站 浏览次数:1665

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简称RICS,英文名Royal Institution of Chartered Surveyor,是为全球广泛、一致认可的专业性学会,其专业领域涵盖了土地、物业、建造及环境等17个不同的行业。

迄今为止,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(RICS)已经有140余年的历史,目前有14万多会员分布在全球146个国家;拥有400多个RICS认可的相关大学学位专业课程,每年发表超过500多份研究及公共政策评论报告,向会员提供覆盖17个专业领域和相关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;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(RICS)得到了全球50多个地方性协会及联合团体的大力支持。

RICS在中国目前设有北京、上海、深圳、重庆四个办事处,拥有国内会员近1000人。

论阁下从事的是地产、物业还是测量及其他行业,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(RICS)旨在吸收拥有相关资历、学历及经验的业内专才。若要成为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(RICS)的会员,主要有下列申请途径:

拥有RICS认可的相关大学学位或专业资格后,并有不少于十年的相关工作经验,可加盟成为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(RICS)的会员。候选人需研习清华大学开设的RICS专业操守和专业胜任能力课程,提交相关的履历,其中包括候选人过去十年内,在专业领域中的个人发展、案例研究及参加'持续专业发展项目(CPD)' 的记录等,并最终通过专家小组的面试。

       '持续专业发展项目'是为会员提供的一项服务,通常是以培训课程、研讨会或经验交流会议的形式存在,旨在帮助会员持续积累专业经验,发展自身技能,加强与其他会员以及同其他专业团体的交流,从而使会员的职业水准始终保持在业内的领先地位。作为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(RICS)的会员,每年至少要有20小时的CPD参与记录。

联系我们

北京君益致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
联系人:办公室
电 话:010-65660866
地 址: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2号(赛特广场)3幢10层301006室

扫一扫,打开手机版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版权所有 北京君益致同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10536号-2